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策划方案 > 实施方案 > 范文信息 > 正文

质监系统行政事业单位资产清查工作实施方案[VIP]

发布时间:2008-11-16文章大小:1851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为认真贯彻落实《行政单位国有资产管理暂行办法》(财政部令第35号)、《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暂行办法》(财政部令第36号)、省局《关于开展行政事业单位资产清查工作的通知》(质监财发[2007]79号)的有关要求,现决定于2007年4月-2007年11月,组织开展全市质监系统行政事业单位资产清查工作。为确保此次资产清查工作的顺利开展,特制定如下实施方案

一、工作目标

根据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法制化、信息化的方向和要求,本次资产清查的工作目标是:

(一)全面摸清家底

对行政事业单位基本情况、财务情况以及资产情况等进行全面清理和清查,真实、准确、完整地全系统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状况。

(二)建立监管系统

通过资产清查,为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信息系统数据库提供初始信息,在此基础上,建立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动态监管系统,实施动态管理。

上一篇:村委会换届选举调查报告
下一篇:蔚蓝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