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民警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08-11-12文章大小:1949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是由

 是对的一系列和理论观点的高度概括;是精神的灵魂,是关于发展的本质、目的、内涵和要求的总体看法和根本观点。有什么样的发展观,就会有什么样的发展道路、发展模式和发展战略,就会对发展的实践产生根本性、全局性的重大影响;吸收和借鉴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科学系统地揭示了发展的客观规律。通过学习,我有如下体会:

学习的最终目的是用来指导工作。因此,必须加强对全面深入的学习,深刻学习理解和全面、完整、准确的把握认识的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以利建立科学工作理念,形成广泛工作共识,确定正确工作方法。对的学习须特别倡导学以致用的学风,真正落实于实践、贯彻于实践、指导于实践。通过学习,加深了对的理解和认识,明确了我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途径,明确了我市建设鄂南经济强市的宏伟目标。作为公安民警,更加知道公安工作是一项直接关系到国计民生、社会政治稳定的基础性工作。社会稳定和谐是人民的心愿,是改革发展的重要前提,没有稳定

相关推荐
1.公安民警2021年公安机关“三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心得体会(11-14)
2.金融学习发展科学观心得体会:科学发展食品业(11-27)
3.干部学习实践发展科学观活动心得体会(11-24)
4.公安民警2021年“三能”精神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心得体会(11-12)
5.公安民警“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民警培训班心得体会(5-1)
6.公安民警学习在2019年全国公安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6-18)
7.公安民警2019年学习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6-23)
8.公安民警2021年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3-26)
9.公安民警2021年学习全国公安工作会议重要精神心得体会(4-23)
10.公安民警2021年第二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学习心得体会(9-20)
11.河南公安民警2021年第二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9-20)
12.公安民警2021年公安烈士纪念日主题学习活动心得体会(10-11)
13.公安民警2021年学习《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交流发言(心得体会)(11-13)
14.公安民警2022年全国公安机关廉政建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学习心得体会(2-25)
15.公安民警2022年学习“6.25”全国公安机关视频会议精神心得体会(7-7)
16.学习发展科学观心得体会:危中求机促发展(11-24)
17.民警学习实践科学生长观演讲稿(2-23)
18.公安民警观警示教育片《警钟》心得体会(9-2)
19.公安民警2021年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主题学习活动心得体会(10-11)
20.公安民警2023年“大学习、大练兵、大提升”活动学习心得体会(3-5)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