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市工商系统干部转型素质培训动员大会上的讲话1[VIP]

发布时间:2008-11-10文章大小:4215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这次举办全市工商系统素质信息化应用水平大“比武”竞赛暨干部转型素质培训动员大会,目的就是建设“数字工商”,吹响提升岳阳工商素质的号角,揭开岳阳工商转型的序幕。借此机会,我代表市局向各位获奖单位和获奖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提升素质不是口号,工商转型不是作秀,我们必须放眼看世界,脚踏实地干实事,一步一步朝前走,积小变为大变,聚硅步为千里,切实提升工商队伍的整体素质,确保从“收费型工商”向“监管”和“服务型”工商转变,实现岳阳工商事业的新跨越。下面,我讲三点意见:

一、转型后的工商干部应该具备什么样的素质

当前,工商转型是一个热门话题,大家都知道要转型,也都知道转型的“第一关”就是要提升队伍素质。但转型后的工商干部究竟应具备怎样的素质,很多人并不了解,或者知之甚少。作为国家公务员,一般应具有九种能力:政治鉴别能力、依法行政能力、公共服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学习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创新能力、应变突发事

相关推荐
1.全市工商行政管理系统“素质效能提升年”活动动员演讲稿(10-19)
2.局长在全市地税系统干部作风整顿动员大会上的讲话(12-18)
3.在全市工商管理系统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上的发言(7-28)
4.十一五期间全市工商系统干部培训工作总结(7-17)
5.全市工商系统年干部教育培训计划(11-25)
6.全市实施科学素质纲要动员大会上讲话(11-19)
7.在开展煤矿职工安全技术素质培训年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11-28)
8.煤矿职工安全技术素质培训年活动动员大会讲话(1-6)
9.在职工安全技术素质培训年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11-19)
10.在全市农村党员基层干部科技素质培训工作会议上的讲话(7-26)
11.全县工商系统基层工商所一般人员双向选择动员大会上的讲话(12-19)
12.在工商系统作风纪律教育整顿动员大会上的讲话(9-1)
13.在全县工商系统开展评议行风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11-19)
14.在全市国税系统“效能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11-29)
15.在全市工商系统中青年干部读书班结业典礼上的讲话(8-10)
16.在全市政法系统规范执法服务全民创业动员大会上的讲话(12-18)
17.在全市政法系统纪律作风整顿动员大会上的讲话(11-19)
18.在全市安全监管系统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7-26)
19.局长在全市卫生系统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6-11)
20.全市卫生系统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6-20)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