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长在全市地税系统干部作风整顿动员大会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7-12-18文章大小:4986字节页数:8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局长在全市地税系统干部作风整顿动员大会上讲话局长在全市地税系统干部作风整顿动员大会上讲话这次开展地税系统干部作风整顿工作是市局在省局行风测评的基础上,经过认真研究慎重决定后安排部署的。在当前农村税费改革工作任务繁重,税收任务压力巨大、全省全面开展票证财务大检查的情况下,开展这次整顿活动,充分说明目前整顿干部作风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干部作风不整顿,地税健康的肌体将受到侵蚀,干部作风整顿不深入,地税的跨越式发展将成为一句空话。为此,全市地税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化认识、高度重视,局机关及各基层单位要精心组织、认真实施,通过整顿促发展,力求整顿风成效。下面我讲几点意见。一、近年干部作风建设工作情况和成效。近年来,全市地税系统以人为本,以文明创建为载体,以行风建设为龙头,在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一)强化领导,严密责任,以文明创建促行风建设。1、加强行风建设工作领导。我市各级地税机关始终把行风建设作为党风廉

相关推荐
1.在全市政法系统纪律作风整顿动员大会上的讲话(11-19)
2.公安局局长2016年全市公安机关纪律作风整顿动员大会讲话(9-2)
3.在全市领导干部作风整顿建设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12-11)
4.全市领导干部作风整顿暨软环境治理动员大会上的讲话(11-19)
5.2023年全市干部作风整顿动员大会讲话(6-12)
6.在全区教育系统干部职工作风集中整顿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11-22)
7.在县国土资源系统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动员大会上的讲话(4-2)
8.交通局贯彻全市领导干部作风整顿建设活动动员大会精神情况(8-23)
9.贯彻落实全市廉政建设暨干部作风整顿动员大会的情况报告(12-6)
10.2009年贯彻落实全市廉政建设暨干部作风整顿动员大会的情况报告(5-5)
11.在全市机关作风整顿动员大会上的讲话(11-14)
12.卫生局长在县卫生系统作风整顿大会上的讲话(11-29)
13.局长在2007年思想作风整顿动员大会上的讲话(12-4)
14.在工商系统作风纪律教育整顿动员大会上的讲话(9-1)
15.局长在2008年思想作风整顿动员大会上的讲话(12-6)
16.卫生局长在县卫生系统作风整顿大会上的讲话(7-24)
17.物价局局长在思想作风整顿动员大会上的讲话(11-19)
18.卫生局长在某某县卫生系统作风整顿大会上的讲话(7-24)
19.地税系统干部作风建设教育活动动员讲话(7-31)
20.市委在全市干部作风整顿建设动员会上的讲话(12-11)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