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对在关于预备党员转正问题的考察报告[免费]

发布时间:2008-11-10文章大小:610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关于某某某转正问题的支部报告

校:

我支部某某某于1997年12月23日加入,至1998年12月23日预备期满,其本人于1998年11月20日向提出转正申请,我支部根据其本人申请,对其预备期内的各方面表现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考察,现将结果向你们汇报如下:

某某某自以来,能够以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处处起先锋模范作用。一年来,该针对支部大会给他提出的缺点和不足,结合具体的学习、工作、生活实际,进行了较有成效的改进。理论学习方面:他针对支部大会提出的理论水平有待进一步提高的不足,加强了的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文。

对家庭成员和社会关系的进一步审查情况。

对预备能否转正提出意见(经过认真的,我们认为已基本具备了一名的条件,现提请支部大会讨论。)

理学院学生一支部

年月日

关于转正为正式的报告

于年月日,经支部大会讨论表决,被接受为预备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