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展╳╳╳为预备党员的综合考察报告[免费]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491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支部

关于发展╳╳╳为预备的综合考察报告

局:

被培养人:╳╳╳,男,1969年出生,现年34岁,汉族,1987年参加工作,现为我室╳╳╳。

该于1998年10月向递交了申请书,1999年6月被确定为积极分子,2000年7月被列为发展对象,培养联系人为╳╳╳、╳╳╳,现已经过四年时间的培养,在培养考察期间,该及时向党支部和培养联系人汇报思想,按时写出思想汇报,按时参加区教体局组织的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学习培训,成绩优秀。

几年来,该努力学习、,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不断提高,努力学习基础知识,不断加深的性质、纲领和的理解,更加坚定了的信念,认真学习和实践,工作积极努力,认真务实,学科教研深入扎实,卓有成效,是市级学科带头人。

经,该本人、家庭成员及社会关系无任何政治历史问题,未发现中“三种人”、年分子及练习者,合格。

经征求外群众意见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