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适应新农村建设要求加强基层建设[VIP]

发布时间:2008-10-20文章大小:2628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建设新农村这一重大历史任务,要求农村基层克服干部队伍素质偏低、致富带富能力较弱,作风不够扎实、工作方法落后、管理方式陈旧、权力过度集中,影响力下降、整合社会资源能力弱化,权责失衡、考评和激励机制不健全等问题,在发展农村经济上要有新思路,在自身建设上要增添新活力,在提高农民素质上要出新举措,在农村建设上要谋新篇章。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应重点在以下四个方面下功夫。

一、加强乡镇建设,发挥的龙头作用

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培训,提高乡镇领导班子和的整体素质。组织乡镇进一步深入学习和,深入贯彻落实,确立正确的政绩观,始终保持朝气蓬勃、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精神状态,不断提高理论水平、政策水平,由经验型向知识型、智能型、复合型转变。二是要健全各项规章制度,优化基层干部工作环境。按照农村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的要求,乡镇要从实际出发,健全各种规章制度。特别是要把及监督制度作为重点,狠抓落实,促进领导班子工作的科学化、规范

相关推荐
1.围绕新农村建设进一步加强农村基层建设的意见(12-31)
2.加强农村基层廉政建设服务新农村建设情况调查报告(12-4)
3.2023年加强基层建设工作交流会发言材料(12-16)
4.2023年农村基层建设做法材料(10-15)
5.区总工会基层组织建设创新材料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9-25)
6.如何加强村级班子建设——农村基层政权建设调查(11-30)
7.加强基层组织建设 为新农村建设提供组织保障(9-20)
8.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为新农村建设提供组织保障(12-11)
9.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为新农村建设保驾护航(12-28)
10.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为新农村新建设保驾护航(3-29)
11.兵团基层单位“强党性、强法治、强责任、强基层”专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10-17)
12.加强农村基层廉政建设经验材料——筑牢新农村建设基石加强基层廉政建设(8-7)
13.乡镇基层公务员适应新农村建设在线培训计划(11-18)
14.加强农村基层民主法制建设全力构建和谐农村(11-29)
15.加强农村党员活动室建设巩固农村基层组织活动阵地的调研(12-12)
16.加强农村基层廉政建设全力构建和谐稳定的新农村(12-18)
17.县围绕新农村建设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工作调研汇报(1-16)
18.加强农村“三资”管理推动农村基层廉政建设(5-9)
19.按照执政为民的要求 大力加强基层干部工作作风建设(12-12)
20.按照执政为民的要求,大力加强基层干部工作作风建设(6-13)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