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为新农村建设保驾护航[VIP]

发布时间:2007-12-28文章大小:1909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各位领导,

我们上河清村位于金佛寺镇东北,由原上河清村和西三坝村两个村合并而成。全村共有8个村民小组,398户,1492人,耕地面积7932亩。支部现有12个党小组,73人。2005年全村经济共达到1462万元,当年新增集体积累20万元,农民人均纯收入达到4163元。

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村党支部围绕如何发挥先进性,加强基层建设,为新农村保驾护航;围绕以中心村建设推动新农村建设,做了一些探索和尝试。下面,我结合本村的实际,谈一点个人的粗浅认识,供大家探讨。

一、加强基层建设对于建设新农村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全体会议提出要建设“生产发展、生活宽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主”的新农村,这是我们领导现代化建设进程中的一项重大历史任务。在农村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目的,就是着眼于促进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和农民增收,紧紧围绕建设新农村这个主题,切实加强基层组织、提高素质,积极推动和谐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