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安全生产,电力监管必不可少[VIP]

发布时间:2008-10-19文章大小:3061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电力给国民经济和社会的发展带来了巨大的动力和效益,是当今社会发展和人民日常生活所不可缺少的主要消耗能源之一。随着电力系统的发展和超高压大容量电网的形成,电网的运行和技术管理已发生了深刻的变化。国内外经验表明,如果对电网运行管理不完善,一旦发生自然和人为事故,轻者造成部分用户停电,重者则使整个电网的安全运行受到威胁,造成电网运行失去稳定,严重时甚至会使电网瓦解,酿成大面积停电事故,给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带来灾难性的后果。在安全生产过程中,如何落实行业管理部门的监管责任是必不可少缺的!

安全生产,人命关天。安监部门作为安全生产综合协调监管部门,责任重大。面对当前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安监部门只有树立正确的监管理念,强化监管执行力,才能不辱使命,有所作为,确保一方平安。

电力监管在我国是一项崭新的事业,没有现成的模式可循。电力监管是把电力工业发展转入科学发展轨道的重要举措,是

相关推荐
1.电力安全生产演讲稿-安全意识,一日不可淡漠(5-24)
2.2013年电力安全生产演讲稿:安全意识,一日不可淡漠(10-1)
3.安全生产监管执法的组织保证——论安全生产监管执法体系建设(6-10)
4.安全生产工作总结: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安全监管(12-13)
5.电力安全生产与电力安全心理学(6-10)
6.安全生产演讲稿生产加工环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汇报(11-25)
7.临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2013年度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工作计划(1-27)
8.维护职工的安全生产权益促进电力安全生产(8-7)
9.电力安全生产演讲稿-安全生产从我做起(11-19)
10.电力安全生产演讲稿:安全生产 心火相传(6-15)
11.电力企业安全生产月演讲:安全生产,人人有责(12-1)
12.2013年电力局安全生产工作总结及2013年安全生产工作打算(12-25)
13.明确职责,理顺关系,齐抓共管——论安全生产的综合监管与专项监管(6-10)
14.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加强企业安全监管工作汇报(11-29)
15.市长在全市安全生产暨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1-14)
16.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安全监管执法工作计划(2-4)
17.2010年市农机局安全生产年“规范农机监管、促进安全发展”活动方案(10-19)
18.适应安全生产新形势 促进安全监管新常态(6-15)
19.药监局做好食品药品质量安全监管生产安全工作通知(3-26)
20.区2020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市场、安全监管)总结(7-27)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