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年度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08-10-18文章大小:2542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07年,按照镇的分工,我分管组织、武装、工作,分包凤翔村。现就2007年的工作作如下述职:

一、认真学习,努力提高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

理论成熟是一个干部干好本职工作的前提条件。只有认真学习贯彻执行、政策,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才能保持成熟,头脑上清醒,方向上正确。我深知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在平时的工作中,我除了认真学习和外,还认真学习新时期我们的各项、政策以及法律法规,用正确的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指导工作实践。做到思想上成熟、同、保持高度一致。在实际工作中,能够以身作则,切实摆正自己的位置,遇事及时向领导请示汇报,努力做到不越位、不、不争权、不推诿,时刻注意同领导和机关的团结,做到大事讲原则,小事不计较,努力树立一个的良好形象。

二、抓好民兵预备役建设,武装工作成绩喜人

按照《河南省民兵基层建设纲要》和《洛阳市民兵预备役建设细则》的标准以及《洛宁县基层武装部考评办法》狠抓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