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心得体会 > 观后感 > 范文信息 > 正文

电影《保持通话》观后感:城市电影新高度1[VIP]

发布时间:2008-10-18文章大小:2584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电影《保持通话》观后感:城市电影新高度

如果不是因为翻拍片这一前提,陈木胜就不仅仅是应该得到表扬,而更有可能被盛赞。

两个小时可以用过瘾两个字形容。在近年的港片中,少有的出现了不考虑时间概念的观影状态。影片通篇呈现了一种近乎流畅无比的状态。对于一直躲在成龙背后,执着枪火、摆弄拳脚和讲述警匪故事的陈木胜而言,他太需要一部可以证明自己的作品,去摆脱某些桎梏的束缚了。

于是,《保持通话》很及时的就出现了。

故事明显很好莱坞。过程,是否很陈木胜呢?

这一张城市的名片

我们的城市电影定义,不是早期卢米埃尔给出的那个答案,也不是拍摄城市的标志性建筑物代表城市本身。因为照此说来,《料理鼠王》就会是再好不过的城市电影,因为巴黎铁塔的出镜率不亚于小鼠的烹调片段。

我们的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