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策划方案 > 实施方案 > 范文信息 > 正文

殡葬改革工作实施方案[VIP]

发布时间:2008-10-18文章大小:3400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殡葬改革工作实施方案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州殡葬改革工作文件精神,加快我县殡葬改革步伐,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文明进步,结合我县实际,特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指导思想

以、和全体会议精神为指导,坚持以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改革土葬、推行火葬,革除丧葬陋俗,保护土地资源,加快建设资源节约型社会,为构建和谐双柏服务。

二、目标任务

目标:全面实行殡葬改革,大力提高火化率,促进和谐社会和三个文明建设;加强殡葬改革法规体系、管理体系及服务体系建设;积极推进丧俗改革,基本解决乱埋乱葬问题,在全社会初步形成文明、节俭、健康、科学的丧葬新风尚。

任务:1.认真贯彻落实殡葬法规和相关政策。认真贯彻落实《殡葬管理条例》、《云南省殡葬管理条例》、《云南省人民办公厅关于加强我省殡葬改革工作的通知》、《楚雄州人民关于进一步加强殡葬改革的通知》以及楚雄州监察局、州委组织部、州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