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强化四种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VIP]

发布时间:2007-12-30文章大小:2889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强化四种意识加强作风建设在中纪委第七次全体会议上指出,作风建设是的一项战略任务,必须常抓不懈。加强作风建设是贯彻落实的必然要求,是构建和谐社会的必然要求,是提高执政能力、保持和发展先进性的必然要求。只有坚持不懈地抓好作风建设,不断教育和引导各级按照的要求切实转变作风,真正做到为民、务实、清廉,自觉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自觉抵御各种腐朽落后思想观念的侵蚀,才能形成共同构建和谐社会的强大力量,才能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在当前全市上下深入贯彻市委提出的争先创优精神的大背景下,加强作风建设显得尤为重要。今后五年,慈溪要实现从全省前列向前列的跨越,必须在全市上下大兴争先创优之风,这也是我们“改造工作作风,促进工作落实”的目的所在。作风是反映机关效能建设的一面镜子,作风不正是导致机关效能不高的一个重要原因。目前,作风问题已成为影响机关效能和形象的突出问题。通过学习,我认识到,在新形势新任务要求下,必须全面加强思想作风、学风、工

相关推荐
1.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心得体会强化八种意识 发扬八种作风(6-13)
2.强化“四种意识” 推进领导干部作风建设(6-13)
3.强化四种意识推进干部作风建设的体会(12-10)
4.机关作风建设表态发言牢固树立三种意识全面加强机关作风建设(6-26)
5.“强化宗旨意识 联系服务群众”专题讨论发言稿:领导干部要增强“三种意识”(10-14)
6.干部强化“四种意识”,做合格干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9)
7.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须澄清五种模糊认识(9-14)
8.干部2016年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四种意识”专题研讨交流发言材料(7-22)
9.公司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四种意识”专题讨论发言材料(7-25)
10.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四种意识”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
11.干部强化“四种意识”,坚定政治自觉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30)
12.民政局干部学系列讲话、强化“四种意识”专题讨论发言稿(11-2)
13.领导干部建设关键是培养领导干部的五种作风(6-29)
14.强化四种意识 在增强“四力”上下功夫(1-6)
15.强化“四种意识”,做到“四个自觉” ——学习党章党规心得体会(11-10)
16.市机关支部辅导讲稿:强化六种意识,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1-15)
17.加强作风建设强化规范意识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学习心得(3-30)
18.领导干部思想作风整顿学习体会-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从我做起(11-2)
19.四进四联四帮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工作方案(9-3)
20.关于提高领导干部执政能力和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演讲(12-6)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