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市场营销案例-电子银行业务推广[VIP]

发布时间:2007-12-22文章大小:1956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电子银行业务是银行业的一次革命(无纸化的革命),是银行柜台业务的延伸和补充,是现代化科技业务发展的需要,是各商业银行必争的领域。

 随着现代科技日新月异的变化,如何快速而高效地推广电子银行业务,抢占市场份额;同时,捆绑销售金融产品及减轻柜台工作压力是当今各商业银行所考虑的头等大事,也是今后银行业发展的方向。

 我行电子银行业务从起步至现在已经历了五个春秋,从一只羽毛未丰的雏鸟,渐渐地长成为展翅高飞的雄鹰。在此期间是工行广大人员一步一个脚印,上下一心,用汗水、智慧和无私奉献的精神编织而成的凯歌。正所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如下是本人一次成功的营销经历,希与大家一起分享、探讨,共同进步。

 听前台柜员说,储户陈某时常一次性办理几十笔的汇款直通车或同城汇款,因其为我行的理财金客户,所以柜员不能让其排队等候,也不好意思让其久等。这样既增加前台柜员的工作压力,又容易使其他客户产生误会,浪费储户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