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电子银行成功营销案例[VIP]

发布时间:2007-12-22文章大小:2823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从1997年12月中国工商银行网站正式开通,到1999年工行在率先推出统一号码的电话银行服务95588;再到最近工行所推出的新一代个人网上银行“金融@家”,都显示出工行充分利用了现代信息技术的优势,已发展出一套个性化、全天候金融服务的电子银行服务系统。

但再好的产品也要让人知晓,让人使用才能显示出其价值。但在某些人心中,只想信“物质”性的东西,认为来银行办业务的好处就是有单有据,而利用电子银行的话,并没有单据取回作凭证此为缺点一,缺点二在于骇客,不少人担心在网上办业务时电脑被“骇客”入侵,导致资料外泄后被人盗用;基于以上的原因,不少客户对电子银行都产生了抗拒,并不愿意开通此项业务来使用。让客户跟上形势,适时转变陈旧观念,那就是我工行员工在推销电子银行的重点,为此,分营员工特对以上问题作出了以下的方针进行推销:

一、着重推介电子银行的一些“零风险”业务。

曾经,每月月头就会出现有许多中医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