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1-11-25文章大小:1503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今年,我局共接收市、区两级的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21件(其中:区人大10件、区政协6件、市人大3件、市政协1件、区督办区人大代表会议发言建议1件)。经我们认真办理,现已办结完毕。现对其办理工作情况总结如下:一、领导重视我局历来都十分重视人大代表的建议和政协的提案的办理工作。今年,我局在接收到区交办的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后,就及时召开了各部门负责人会议,对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进行逐个分析,提出办理初步意见,落实分管领导和具体承办人员,规定了办理时限。在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的办理工作中,形成了局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亲自办理的格局。使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得到了及时办理,提高了办理质量。二、具体办理情况(一)今年我局共收到区批转办理的市人大代表建议3件,市政协提案1件,经过我们认真办理,均在区要求的时间内全部办理完毕,并经区府办在法定时限内回复了市人大代表和市政协,获得了满意的反馈意见。(二)根据

相关推荐
1.工商局关于200年度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工作总结(11-19)
2.工商局关于2007年度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工作总结(7-25)
3.交通局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的总结(12-21)
4.关于2012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的总结(6-4)
5.建设局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情况汇报(12-26)
6.某工商局2006年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汇报(1-6)
7.办理市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情况汇报(2-25)
8.市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汇报(2-25)
9.民政局2023年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报告(11-15)
10.房产局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汇报(9-20)
11.办理县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工作总结(11-9)
12.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总结(12-1)
13.关于2011年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的总结(5-29)
14.公安交警大队2012年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总结(12-16)
15.市商务局办理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工作总结(6-4)
16.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汇报(11-29)
17.在市政府系统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1-29)
18.市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的规定(9-22)
19.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规定(12-3)
20.落实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的意见(12-18)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