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局创建市级文明单位规划[VIP]

发布时间:2007-12-19文章大小:1091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卫生局创建市级文明单位规划

为了使我局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工作顺利进行,结合实际,特制定本创建工作规划:

一、指导思想:

以和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方针,以思想道德建设为主线,以提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文明素质为重点,以创建市级文明单位为载体,紧紧围绕局中心工作,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创建活动,进一步推进我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二、主要工作任务及措施

(一)、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提高整体素质。

1、注重理论学习教育。要采取自学与集体学习相结合的办法,积极开展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学习教育活动。特别是要以正在开展的保持先进性教育活动为契机,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和,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的理论水平。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