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总结(市司法局)[VIP]

发布时间:2012-11-16文章大小:4708字节页数:8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近年来,市司法局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在市委领导下,在市文明办的指导下,坚持以和为指导,深入学习实践,紧紧围绕提出的“加快发展,科学发展,又好又快发展”及“三个在前”的要求和市委“三年全面恢复、五年提升跨越、八年全面小康”的恢复重建总体目标,认真落实《关于加强精神文明建设若干重要问题的决定》和《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三个文明建设协调发展,干部职工队伍文明素养明显提升,文明单位创建水平明显增强。

一、基本情况

全市现有司法行政机关干部职工261人,律师事务所35个,律师365人,公证处7个,执业公证员31人,司法鉴定机构5个,司法鉴定人68人,基层法律服务所40个,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242人,人民调解1919个,人民调解员15634人,法律援助站点131个。我局现有干部职工48名(局领导7名),设、办公室、办、基层处、法宣处、法援处、公律处、机关总支、离退休工作处、鉴定处、法制处、行批科等12个科室。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