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7-10-30文章大小:4100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根据省、市、区委关于乡镇换届选举的总体安排部署,我镇、纪委换届选举工作从今天开始全面展开。这次换届选举工作是《章程》修改后农村基层的首次换届选举,又是全区乡镇换届候选人实行“公开推荐”的初次尝试,工作要求高、难度大、任务重。稍后,区委鞠就我镇换届“公开推荐”工作还要做指示。下面,我就如何做好换届工作,讲几点意见:

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这次换届,是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进行的,事关全镇发展大局。换届成否,直接关系到我镇“十一五”规划的顺利实施,关系到“和谐党寨”的构建。为此,大家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思想围绕换届转、工作围绕换届干,切实增强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第一,做好换届选举工作,是加快新农村建设进程的根本保证。班子和是建设新农村的带头人和骨干力量。其政治思想觉悟的高低和带领农民致富能力的强弱,对于落实要求,实现全镇确定的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