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文明办主任在上海市绿化文明行业评审会上的发言[VIP]

发布时间:2007-12-19文章大小:2611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区文明办主任在上海市绿化文明行业

评审会上的发言

尊敬的市绿化管理局领导、各位评审专家、青浦文明委同行:大家好。

今天,市绿化管理局在这里组织我市第三批绿化文明行业达标考核。我们感到:能参加这次评审,可以使我们对我区两年来文明行业创建工作得失成败、经验教训有个系统的回顾和清醒的认识;也必将会使我们通过对兄弟单位创建成果、创新经验的参观考察,受到启迪、领略真功、取回真经;更使我们欣喜的是,能有这样难得的机遇直接聆听市局领导、专家面对面对我区工作进行指导。这对于我们下一步工作思路的拓展、创建成果的巩固、薄弱环节的突破定会起到积极而深远的推动作用。

下面,就我区的绿化文明行业创建工作,在行业主管部门汇报的基础上,再作简要说明:

两年来,我区的绿化文明行业创建工作以市委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