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达2007年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7-12-19文章大小:2311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今天,召集领导、各科室单位主要负责人会议,主要是传达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围绕这次会议精神,对我处2007年度工作进行研究、讨论。1月7日8日,召开市委经济工作会议,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贯彻和经济工作会议,落实市第三次代表大会的部署,总结2006年的工作,安排今年的经济工作和其它各项工作。这次的会议议程是,1月7日上午先后听取了和市长的两个重要报告,下午分组讨论。1月8上午召开总结大会,同时套开计划生育工作、综合治理两个会议。在总结大会上,李亿龙代市长作了总结讲话,作了重要总结发言。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由主持。

这次会议日程安排很紧凑,重点很突出,内容很丰富。我和代表参加了会议,总体感受到,市委发展的思路很清晰,发展的目标很明确,发展任务也很艰巨,但发展的决心很有魄力。符合怀化当前发展实际,下面我就这次会议精神,主要讲以下两点意见。

一、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这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