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对口扶贫和支援新农村建设汇报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07-12-18文章大小:3415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各位领导、

很高兴有今天这样一个机会,向大家汇报我公司近年来对口扶贫和支援新农村建设方面所做的一些工作情况。

dyys是始建于1953年的国有特大型铜联合企业,是国内五大铜原料基地之一。公司本部地处市郊区,部分厂矿地处市、县境内,企业的生产和生活区域绝大多数都处于“农村”包围之中,有的甚至形成了“厂中村、矿中村”的奇特的混居现象。长期以来,我们在坚持依法经营、照章纳税的前提下,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支持周边村镇的建设。可以说,我们dyys公司建厂几十年来的改革发展的创业史,同时也是一部企业与周边农村和谐共处、共同繁荣的友谊史,我们始终不忘在公司创业阶段,厂矿驻地农村和广大农民兄弟曾给予了我们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公司也在农村扶贫帮困和农村基础建设等方面做了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形成了政企农三方共赢、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一、履行社会责任,支援地方建设。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