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开幕词[VIP]

发布时间:2007-12-18文章大小:1035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文章标题:中学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开幕词尊敬的各位领导,

市北门中学支部第四届会换届选举大会今天隆重开幕了。本次大会受到了教育局的高度重视,今天教育局、副局长田文进,区招办薛烈龙主任、区教育督导办公室李家浩主任亲临大会给予指导,并将发表讲话,使我们倍受鼓舞。在此,我代表学校支部和全体,向光临大会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向学校各位老领导和离退休老,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感谢!

这次大会的召开,具有特殊的重要意义。它是在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和全体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人才强国战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在学校办学体制和领导体制进一步明确,全校师生员工思想统一、热情高涨的新情况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因此,这将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会议,将是一次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奋斗目标的会议,也将是一次凝聚人心、促进发展的会议。

这次大会将以和为指导,听取和审议学校党支部工作报告,全面总结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