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工会工作总结:开拓创新 与时俱进 努力做好社区工会工作[VIP]

发布时间:2012-11-15文章大小:1410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社区工会工作总结: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努力做好社区工会工作

街社区工会组织在几年的工作中在区委、区,在区总工会和街道工会的领导和指导下,坚持以和精神为指针,积极开展创建“示范街道工会”、“示范社区基层工会”活动,紧紧围绕街道中心工作,扎扎实实做好社区工会工作,努力开创社区工会新局面,为推进和谐街区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随着城市经济制度改革的深入和职能的转换,现代城市管理和服务的重心逐步向社区转换,做好社区工会工作是时代的需要。在工作中我们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一、抓好建设,使工会工作有序开展,社区工会的建立,使城市工会覆盖面扩大,我们把工会工作纳入工作内容,以带工建,以工建促,制定了全年工会工作计划,发展工会组织努力探索社区工会工作新途径。2011年我们社区工会还为两新组织的凤凤大酒店建立了工会组织。

二、突出重点,抓好教育,努力提高职工队伍素质在社区工会教育中,我们注重加强理论教育。我们坚持

相关推荐
1.开拓创新 与时俱进 努力做好社区工会工作(11-29)
2.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努力做好社区工会工作(12-4)
3.与时俱进开拓进取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林业)(3-30)
4.抓规范 促提高 努力做好工会工作宗汉街道工会总结(12-1)
5.《工会是我家》社区工会工作者演讲稿(10-19)
6.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加快发展社区卫生服务医院(3-30)
7.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努力开创供销社工会工作新局面(12-5)
8.教育工会年终工作总结:切实加强工会阵地建设 努力创建和谐教育(4-25)
9.与时俱进,努力开拓科技工作新局面(科技局长在人大的工作汇报)(12-11)
10.与时俱进,团结奋斗-努力开拓全镇妇女工作的新局面(6-15)
11.与时俱进 开拓创新 努力开创计生协会工作新局面(12-31)
12.与时俱进 开拓创新 努力搞好人大宣传工作(1-3)
13.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努力搞好人大宣传工作(12-4)
14.与时俱进 开拓创新努力开创计生协会工作新局面(12-11)
15.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努力开创我处改革发展新局面(11-29)
16.更新观念 开拓进取 努力建设与时俱进的四型机关(9-20)
17.更新观念开拓进取努力建设与时俱进的四型机关(11-1)
18.与时俱进  开拓创新为全面建设小康霍邱而努力奋斗(3-10)
19.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努力提高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水平(1-10)
20.优秀社区民警作法:扎根社区 争做合格社区民警(12-28)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