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策划方案 > 其他方案 > 范文信息 > 正文

县加大工业企业安全生产投入方案[VIP]

发布时间:2007-12-18文章大小:476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安全生产资金投入保障制度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确保对安全技术措施费使用的及时、到位。结合全县工业企业的实际情况,特制订加大工业企业安全生产资金投入的方案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各级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精神,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建立稳定的安全投入和资金渠道,改善企业安全生产条件,消除事故隐患,促进工业企业安全、健康、持续、快速发展。

二、工作措施

1、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制定安全生产投入保障制度。各企业要制定安全生产投入保障制度,要设立安全生产专项资金专户,安全生产费用专用于保障工程项目安全生产,实行专款专用,不得挪作他用。

2、认真执行“三同时”规定,新建、改建、扩建工程项目的安全设施,必须与主体工程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投入生产和使用。

2、安全生产费用按计划列入项目成本。工程项目开工初期,项目部必须按照轻、重、缓、急和实用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