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策划方案 > 实施方案 > 范文信息 > 正文

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VIP]

发布时间:2007-12-18文章大小:130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镇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今年来,我镇在镇领导和高度重视下,采取有力措施,加强消防安全隐患整治,努力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对促进我镇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起到了积极作用。为切实抓好我镇消防安全工作,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财产安全,结合我镇实际,特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整治时间:2007年8月1日—10月30日。

二、整治目标

(一)全镇群众(包括学生)得到一次全面的消防安全教育,消防安全意识明显提高,自觉预防和抑制火灾事故的发生,坚决制止稻草等易燃物品堆放进寨子。

(二)村寨一些裸露线路和违章设施要坚决换掉和撤除。

(三)消防设施老化要投入资金整改,确保消防安全。

(四)各村要落实义务消防队员,落实各项制度,明确责任。大团寨要落实喊寨人员,增强消防警觉性。

(五)各村要正确处理安全与生产、安全与效益、安全与稳定、安全与发展的关系,自觉树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