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司机关作风建设大会暨机关党委工作会议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7-12-18文章大小:6019字节页数:10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今天,公司在这里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大会暨机关工作会议,这对于深入贯彻公司“两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机关和机关建设,进一步发挥机关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公司和谐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上,郭晓林代表机关做了工作报告,办公室支部、生产支部做了表态发言,机关全体向机关全体员工发出了倡议书,我都完全同意。刚才,秦江扬就机关作风建设和机关工作作了一个很好的报告,各党支部、各部室要认真学习落实。利用今天开会的机会,我讲三个问题:

一、对机关过去一年工作的基本评价

机关工作在企业一切工作管理中的作用和地位,一直都是非常关键和非常重要的,人们形象地将机关比喻为“火车头”、“司令部”、企业的“大脑”和“中枢”,说明机关工作的重要性。过去的一年,公司机关和各部室积极贯彻公司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方针,认真落实班子的决策要求,积极主动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公司机关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取得了突出成绩。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