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正思想纠风反腐集中教育整顿活动自我剖析发言稿[VIP]

发布时间:2007-12-13文章大小:699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第一,政治敏锐性有待于进一步提高。这一点表现在我身上主要是不能及时响应上级的号召,常常比当前的政治形势慢一拍。不能正确领会上级和领导的意图,反应迟钝,呆头呆脑,只知低头拉车,不知抬头看路,给人一种傻乎乎的感觉。

第二,业务学习有待于进一步加强。在学习方面,主要是不能从繁琐的日常工作中解脱出来,没有足够的时间进行深入、系统地学习。由于我们科日常工作太多,光应付这些工作就占去了我们大部分的时间,有点时间只是简单地学学新出台的税收政策,不能深入地、系统地进行学习,特别是不能深入系统地学习现代科技知识、金融知识、财会知识、市场经济理论等。

第三,服务意识有待于进一步增强。说白了,我们都是广大纳税人和基层税务人员的服务员,特别是我们干税政工作的,更应该增强服务意识,为纳税人和基层税务人员搞好业务辅导。在这方面,我们也没少接受咨询,也解答了许多问题,但主要是呆在办公室里接听来电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