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自查自纠 > 范文信息 > 正文

“改进司法作风”集中教育整顿活动自查自纠剖析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4-10-19文章大小:145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在这次改进司法作风集中教育整顿活动中,经过学习教育和深入思考,我个人对纪律作风整顿教育有了更深的理解,对自身存在问题也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现在工作实际,作如下剖析:一、存在主要问题

1、在改进司法作风活动初期,片面地自我满足,自认为工作好、表现好,没有什么问题需要自查自纠。同时觉得自己虽有缺点,但问题不大,都是小毛病,对纪律作风整顿教育的责任感、危机感认识片面,反映出我对纪律作风整顿教育认识存有偏差,态度不够端正。

2、业务知识不够钻研。表现在:对待工作有时不够主动、积极,只满足于完成上级机关和领导交给的任务,在工作中遇到难题,常常等待领导的指示,说一步走一步,未把工作做实、做深、做细。不注重法律知识的全面性,等到问题的出现再想办法解决。有时由于工作的重复性,图个省事,照搬照抄,只要按时完成工作就算了了事。在工作中遇到繁琐、复杂的事情,有时会采取逃避的方法,认为船到桥头自然直,不是自己力求寻找对策,而是等待办法自己

相关推荐
1.司法干警作风集中整治活动自查自纠报告(6-26)
2.司法局开展干部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自查自纠报告(10-11)
3.2020年律师队伍集中学习教育整顿活动自查自纠报告(7-13)
4.新疆医务人员干部作风集中整顿自查自纠报告(7-9)
5.2023年纪检监察队伍教育整顿自查自纠六个方面自查剖析报告(7-11)
6.机关干部2022年作风整顿自查自纠剖析材料(11-2)
7.公安民警2021年政法系统教育整顿活动机关作风问题自查自纠报告(9-28)
8.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六个是否自查自纠剖析材料(7-7)
9.参加“集中整治干部作风突出问题”活动自查自纠报告(8-5)
10.集中整治干部作风突出问题活动自查自纠报告(7-6)
11.司法局2020年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个人自查自纠报告(7-18)
12.在教育局作风整顿建设自查自纠阶段动员会讲话(9-14)
13.学校2023年开展纪律整顿工作作风专项活动自查自纠工作情况总结(6-17)
14.教育局机关作风整顿建设自查自纠动员会讲话(12-11)
15.思想作风教育整顿自查自纠报告(12-18)
16.乡纪律作风整顿活动月自查自纠阶段工作总结(6-9)
17.乡镇纪律作风整顿月活动自查自纠工作总结(6-12)
18.2010年乡纪律作风整顿活动月自查自纠阶段工作总结(11-10)
19.公安干部“纪律作风整顿”活动自查自纠报告(7-26)
20.交通局纪律作风整顿月活动自查自纠报告(10-11)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