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策划方案 > 实施方案 > 范文信息 > 正文

镇就学帮扶实施方案[VIP]

发布时间:2007-12-12文章大小:860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改则镇20062010年救学帮扶行动实施方案

为贯彻落实地区妇联、县妇联在全区广大妇女干部职工中开展的“就学帮扶”行动,我镇积极响应地区妇联的号召,决定在全镇范围开展贫困、孤残女童捐资助学活动。为把此项爱心行动扎实有效地开展下去,展示出我镇广大干部职工的道德风范,并起到有效作用,特制定本方案。

 一、指导思想

以“实现,构建和谐改则”为指导,以贯彻落实《在全区广大妇女干部职工当中开展就学帮扶行动实施计划》精神为主线,以为失学女童献爱心行动为载体,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和捐款活动,引导我镇广大干部职工关爱女性、关护女童,更好地在全镇营造有利于妇女儿童身心健康和儿童生存、发展的良好社会环境和社会舆论氛围,使他们健康成长成才。

二、领导组织机构:

为保证此项工作的顺利进行,我镇成立妇女“救学帮扶”活动领导小组。

组长:嘎当(镇)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