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策划方案 > 活动方案 > 范文信息 > 正文

志愿者协会微笑漾真情互传递主题活动方案[VIP]

发布时间:2007-12-12文章大小:124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为深入推进微笑主题活动,进一步在广大市民中积极倡导从一个微笑开始,用微笑表达感情,用微笑传递友情,用微笑传递文明,用微笑传递和谐,号召广大市民以行动帮助弱势群体,促进人际和谐,共同建设美好生活,为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和构建和谐社会首善之区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志愿者协会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市学联拟于9月24日共同开展微笑漾京城真情互传递主题活动。具体方案如下:

活动宗旨

活动将以有车家庭为主体,以微笑作为市民的礼物,传递市民的友好和好客传统。活动将通过带领初到的品学兼优的贫困新生参观游览,使他们了解历史传统,感知建设发展,融入城市文化,感受的现在与未来,使学生感受到市民热情好客的人文精神和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的传统文化理念。

时间及地点

a.2006年9月24日(周日)

b.天安门广场博物馆及市区内自由活动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