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馆宣教部三年工作规划[VIP]

发布时间:2007-12-12文章大小:2078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馆改陈改造结束面向社会开放后引起了巨大的反响,大气磅礴的中轴线工程、整洁的园区、现代化高科技的陈列手段、全新的讲解队伍令每一位观众流连忘返,馆向社会树立了崭新的形象,新一代的馆人正赋予这块神圣的热土以新的内涵。宣教部在未来的三年中,不但要做好日常的接待工作,还肩负着提高讲解员队伍素质、扩大馆知名度、临时展览的接待等多项工作,因此我部围绕“两个效益”,体现“三个文明”,实现“四个一流”的工作目标制定本工作规划。

一、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工作要求:

(一)指导思想:坚持以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全体会议精神,紧紧围绕“两个效益”、“三个文明”,以保持先进性教育活动为契机,结合我馆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全面提高讲解员的综合素质,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求真务实,为我市实现“三年大变样,十年大振兴”的宏伟目标,为促进我馆实现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