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馆宣教部业务副主任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07-12-11文章大小:1143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05年,是充满机遇与挑战的一年,是我们馆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同时也是我个人在事业上取得发展与长足进步的一年。历经两年的精心打造,我馆终于以崭新的姿态面向社会各界重新开放。做为馆的一员,在深感喜悦与振奋的同时,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现将本年度的工作情况总结汇报如下:

2005年1月——5月,任宣教部讲解员期间,认真履行讲解员岗位职责。此时,我馆正处于闭馆改陈改造阶段,我利用这段时间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和业务学习,为胜任新馆开馆后的讲解工作做好思想准备和知识储备。并积极参与社会活动,参加士英小学主题队会等,发挥校外辅导员作用。协助部门领导完成新讲解员的招聘工作。

2005年5月,我馆进行了人事制度改革,对中层干部进行了调整,在馆领导和们的支持与信任下,担任宣教部副主任,主管业务工作。业务副主任的职责为:

1、协助部主任做好部务工作,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