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经验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某镇关于以党校为载体加强基层培训力度的经验材料[VIP]

发布时间:2007-12-12文章大小:3619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创新培训载体,发挥党校职能

构建和谐社会,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必须全面提高干部队伍的素质,已明确提出了大规模培训干部,争取=年内使全体在职干部轮训一遍的任务。当前,如何发挥乡镇党校的作用,根据形势发展的要求,加强对农村广大干部的教育培训,努力提高他们的素质,就显得尤为重要。近年来,高乐山镇通过党校建设,充分利用党校靠近基层广大干部的优势,加大对农村和社区干部的培训力度,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高乐山镇地理位置特殊,辖区内包含了农村、社区和机关干部,全镇共有在册名,其中:农村名,社区=名,镇直机关=名。素质参差不齐,在所有中有本科学历的名,专科=名,中专=名,高中=名,初中=名,小学=名,文盲=名,结构十分复杂,给党校教育带来了新的挑战。

镇针对本镇实际,遵循落实“四有标准”、按照“三条要求”、狠抓“四个结合”的“四三四”工作思路加强党校建设,发挥党校职能。

相关推荐
1.兵团基层单位“强党性、强法治、强责任、强基层”专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10-17)
2.基层组织创新工作载体经验材料(11-19)
3.县新华书店党支部加强基层党校建设经验总结(12-6)
4.公司基层员工四强专题教育强基层学习心得体会(3-7)
5.领导干部“强党性、强法治、强责任、强基层”四强专题教育发言稿(11-4)
6.共青团委关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基层工作的方案(12-13)
7.“强党性、强法治、强责任、强基层”专题教育实施方案(9-17)
8.“强党性、强法治、强责任、强基层”专题教育工作计划(9-17)
9.“强党性、强法治、强责任、强基层”专题教育活动心得体会(9-20)
10.强党性强法治强责任强基层心得体会(9-22)
11.开展“强党性、强法治、强责任、强基层”专题教育工作总结(9-22)
12.连队党支部“强党性、强法治、强责任、强基层”专题教育工作计划(11-14)
13.关于加强农村基层廉政建设的几点经验(3-19)
14.关于加强农村基层廉政建设经验总结(9-6)
15.区总工会基层组织建设创新材料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9-25)
16.县委党校经验交流材料:深入基层讲辅导 凝聚力量促发展(1-5)
17.某市推进基层民主建设不断增强基层的创新活力的经验材料(9-25)
18.真抓实干解民困 深入基层转作风-“走基层”活动经验交流材料(12-8)
19.税务系统(国税)加强基层行风建设工作经验材料(2-25)
20.乡镇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经验交流材料(3-16)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