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工作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县委统战部机关干部队伍素质动态工作情况调研报告[VIP]

发布时间:2007-12-12文章大小:4012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改革开放和以来,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征途中,统一战线“法宝”作用得到了充分发挥。进一步探索新世纪新阶段县级统战部机关统战工作的新途径,是新形势下调研统战工作的新课题。

一、当前机关干部的基本情况[文章找范文,到]

1、编制与在职现状。2003年4月15日余编字[2003]12号,县机构编制调整核定我部行政编制为4名,工勤人员编制2名。领导职数:部长1名,副部长2名。(其中1名副部长是县侨联主席兼任)秘书岗位1名,综合岗位1名(工勤编制),工勤编制司机1名。除上述在编还有2名在职主任科员,经常做业务工作的只有3人。

2、年龄结构。1946年出生的1名,1957年至52年出生的6名,1968年出生的副部长(兼职)1名,属年龄基本偏大部门。

3、文化状况。第一学历中专2名,高中学历4名,初中学历2名;现有学历,大专学历7名,其中电大1名,刊大2名,函大4名。从学历来看,文化素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