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调研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加强统战部机关干部队伍建设的调研报告[VIP]

发布时间:2007-12-12文章大小:5533字节页数:9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近日,按照统战部干部处《关于请做好统战部机关干部队伍建设调研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我部在全市范围内进行了一次调研,根据各县(市、区)委统战部的调研资料和相关表格,以及本部的情况,形成了调研报告。[文章找范文,到]

一、当前我市统战部机关干部队伍的基本情况

1、市委统战部机关干部队伍基本情况。

市委统战部机关现有工作人员11名,其中女2名,少数民族1名,10名。

(1)职务构成情况:主持工作的副部长(正县)1名,副部长兼侨联主席1名,助理调研员1名,科室负责人3名,主任科员2名,科员1名,司机2名。

(2)年龄构成情况为:35岁及以下的2名,36岁至40岁的2名,41岁至45岁的1名,46岁至50岁的2名,51岁至54岁的3名,55岁以上的1名。

(3)学历构成情况: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