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实习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县委办公室副主任现实表现情况(个人鉴定)[VIP]

发布时间:2007-12-12文章大小:1047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年月出生,族,年月参加工作,年月,历任畜牧局科员、县委办秘书、秘书(副科级),现任县委办公室副主任。

素质较高,工作作风扎实,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出色地完成了分管的、保密、督查工作任务,得到了领导的一致认可和好评。具体表现是:

一是认真学习,素质高。某能够自觉坚持锻炼,注重提高自己的政治修养,不断改造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持之以恒地学习、和,自觉学习、政策,在实际工作中始终坚持基本路线不动摇,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的清醒与坚定。该在保持先进性教育活动中,能够虚心学习,认真整改提高,时刻注意言行,树立了干部的良好形象。

二是善于协调,工作能力强。某多年从事工作,实践经验丰富,组织协调能力强,在协调工作上,及时、果敢、主动,对一些矛盾灵活处理,能够很好地协调上下左右、方方面面的关系。领导交办的每件事、每项工作都够协调到位、落实到位。特别是在处理群众上访事件上,他积极协调公安、信访等各方面力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