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其他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房屋征收与补偿中心主任个人现实表现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9-11-19文章大小:789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房屋征收与补偿中心主任个人现实表现材料

,男,回族,生于年2月大学本科文化程度,现任县房屋征收与补偿中心主任。

该担任房屋征收与补偿中心主任以来,认真履行职责,千方百计反映各种困难,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确保了房屋征收与补偿中心工作任务的完成,特别是在拆迁安置、土地房屋补偿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其具体表现如下:

一、勤于学习,有较高的政治思想修养。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该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能自觉践行学习市场经济理论,对房屋征收与补偿工作比较熟悉,具有较宽的知识面和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坚持率先垂范,下村开展和拆迁户面对面、心挽心的交流统筹协调各方力量,实际解决拆迁户的各种需求起到了很好的学习和实践示范引领作用,同时,该立场坚定,观念强,在工作中坚持民主,讲究工作方法,善于团结,对自己要求较严,事业心和工作责任感强。

二、开拓创新,有很强的业务工作能力。该对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