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加大领导班子建设力度努力提高领导干部队伍素质[VIP]

发布时间:2007-12-12文章大小:3890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一、加大领导班子建设力度和努力提高干部队伍素质是维持黄河健康生命的需要

提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给水利战线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水利部在提出传统水利向现代水利、可维持发展水利的思路后,又针对黄河的开发治理提出了“堤防不决口、河道不断流、水质不超标、河床不抬高”的目标,[文章找范文,到]黄委提出了建设“三条黄河”的治黄方略。把维持黄河健康生命确定为终极发展目标。建设“三条黄河”是一项极其复杂艰巨的系统工程,“原型黄河”的建设需要吸取、利用世界科技发展的最新成果,其科技含量不言而喻。“维持黄河健康生命”,“三条黄河”的建设,对治黄人来说都是全新的课题。能否建设各级坚强的领导班子。能不能培养和造就大批的高素质的具有创新精神的才,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治黄大业的发展水平。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加大领导班子建设力度,努力提高干部队伍素质,推进人事制度改革,建立催人奋进、竞争激励,有利于优秀干部脱颖而出的良性运行机制,形成百航争流,人才辈

相关推荐
1.学校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高干部队伍素质实施计划(1-28)
2.加大干部培训力度不断提高干部素质(11-30)
3.城管支队领导班子工作总结--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整体素质和执法水平(4-18)
4.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必须努力提高工作水平(3-20)
5.提高执政能力 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11-28)
6.加大森林公安队伍建设,全面提高公安干警的整体素质(9-20)
7.领导干部个人工作总结努力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12-5)
8.领导干部个人工作总结-努力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11-19)
9.加强领导班子和党员队伍建设切实提高企业基层的执政能力(12-6)
10.努力提升乡科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执政能力(11-28)
11.2023年文旅局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汇报(5-16)
12.关于提高领导干部执政能力和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演讲(12-6)
13.领导班子领导干部政治素质考察自评报告(7-30)
14.提高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创新能力的研究(12-1)
15.2023年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工作推进会汇报发言(11-9)
16.关于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如何增活力的调研报告(11-29)
17.县委组织部2023年开展各级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建设工作计划(3-7)
18.2023年乡镇基层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工作汇报(10-18)
19.区委领导班子及干部队伍建设的指导意见(12-18)
20.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体会(12-28)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