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其他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关于党支部改选情况的报告[VIP]

发布时间:2007-12-11文章大小:382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

根据章程关于党支部每界任期两年的的规定,10月19日晚6时,后勤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对支部进行改选。大会由党支部主持,后勤处现有正式8人,全部参加此次大会,改选严格按照章程规定的程序进行,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会议首先由党支部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总结了本界支部的工作,对取得的成绩、存在问题、经验教训,以及对下界支部的建议等,并组织全体认真讨论,听取意见。

二、进行正式改选。本次大会应到实到8人,符合章程关于有关有选举权的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五分之四的规定,会议有效,可进行选举。本次会选举的人数为3人,经研究确定候选人为:、黄、徐,改选采取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

三、选举结果。8票、黄7票、徐6票3票。最后、黄、徐当选新一界支部

此报告

后勤处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