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发言致辞 > 会议发言 > 范文信息 > 正文

在市政协二届二次会议上的发言(建设部门)[VIP]

发布时间:2007-12-11文章大小:5585字节页数:9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转变观念加快发展

努力开创城市建设事业新局面

在市政协二届二次会议上的发言

主席、各位副主席、各位:

2003年以来,在市委、及上级主管部门的正确决策领导和市政协的关心支持下,建设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认真贯彻精神,以为指导,按照市二次代表大会、市二届一次人代会战略部署,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团结拼搏,奋勇争先,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城市建设管理工作取得了较大的成绩。

一、2003年所做的主要工作

市二次代表大会、市二届一次人代会的成功召开,为城市建设事业指明了发展方向。全局干部职工紧紧抓住这千载难逢的机遇,按照“瞄准一个方向,画好一张蓝图,转变一个观念,把握一个重点,打造一批精品,攻克一个难关”的总体思路开展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城市功能

上一篇:做一名合格的
下一篇:创建学习型家庭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