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主席在政协七届二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2473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各位、

政协第七届市第二次会议已经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任务,今天就要闭幕了。会议期间,们听取并讨论了刘德成讲话,听取并审议了市政协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协商讨论了邹庆忠市长所作的工作报告及其他重要报告,们对加快发展、富民强市、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等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就如何做好新一年的政协工作发表了很好的见解,表现了对人民、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展现了参政议政的热情和水平。我们相信,这次大会,对于进一步鼓舞全市政协和各界人士的斗志,积极投身提前十年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宏伟目标的新征程,必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会议期间,市级班子的领导,市法院、检察院和市计划发展局、财政局的负责以及市里已经离任的老亲临大会指导,市委、领导还当面听取意见,这些都充分体现了大家对这次会议和政协工作的关心与重视,在此,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2004年是深入贯彻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