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党委副书记个人三年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07-12-11文章大小:118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三年来,本人坚持以为指导,牢固树立和落实,紧紧围绕全镇工作大局,立足岗位实际,加强学习,履行职责,努力工作,提高了素质,分管的各项工作都有了新的突破。现将三年来的思想、工作情况总结如下:

一、努力学习、加强修养,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素质

本人始终坚持把学习贯穿于工作的全过程,正确处理工学矛盾,在理论学习方面狠下功夫,重点学习和十六届全体会议精神和等内容,理论水平有了新的提高,政治敏感和鉴别力进一步增强。同时,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比较系统地学习了法规、农村政策,理论水平和素质有了很大提高。

二、用心做事,扎实抓好党群工作

按照上级要求,认真抓好了保持先进性教育活动,使全镇的教育活动开展的扎实有效,完成了县委制定的“规定动作”和“自身动作”,使受教育,群众得实惠。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每位包扶了一户困难户,给村提出一条意见和建设,党支部为村办三件好事、实事,解决三项突出问题。认真做好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