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其他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2015年度个人执行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5-12-29文章大小:1555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镇、纪委2015年度个人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报告

(2015年12月)

今年以来,我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切实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围绕四种形态,把监督执纪问责做深做细做实,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效。

一、落实两个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依照三转精神,真正做到回归纪检主业,落实监督执纪问责主职主业。由原来的直接参与户政联审、国土会审、招投标,村级工程管理等工作,变成了对依法履行职责部门的再监督。通过分工调整,确保纪检干部专职专用,明确主责,将不该牵头、不该参与的事项均不再参与。确保镇纪委切实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能,对全镇各村、各办所中心的工作展开有效监督。

协助镇落实主体责任,厘清、纪委的具体履责内容。协助镇召开2次主体责任约谈会,开展廉政,学习新的《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

二、深入推进作风建设。

在春节、端午、中秋等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