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科级干部预备班党校学习小结[VIP]

发布时间:2007-12-11文章大小:1226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时间很快,党校学习就要结束了。压力很大,动力很大;学习很多,实践很多;时间不长,收获很大。这段学习,将在我的人生历程上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将是我今后人生中一笔丰厚的财富。

在这里,我们按照“识时务,明责任,勤学习,强,守纪律”的要求,在听从学校安排的同时,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提高。有自我也有互帮互爱,我们相互学习、相互帮助、相互关心、相互提醒。我们首先完成了“三个转变”,而在学习中,课上有经验丰富、知识渊博的老师讲解,课下有丰富的实践活动,更有同学们激情四溢思想交流。示范班学习锤炼了,增长了才干,今后回到工作岗位,有科学的理论、科学的态度、科学的方法来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必将“求典范、展风范”。

党校示范班学习、生活很丰富,结合所学课程,从中选出几个关键词来总结。“紧张,活泼,多样,压力,关心,台阶”。

示范班是“紧张”的。密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