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长欢迎县领导现场办公的发言[VIP]

发布时间:2007-12-11文章大小:1039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欢迎你们在百忙之中挤出时间到我校现场办公,期待你们为我校的进一步发展指明方向并做出决策。借此机会,我想简单地汇报一下2191中学的发展规划和面临的困难。

一的发展势头

近年来,中学发展迅猛。第一、学校狠抓内部管理,大力实施“质量立校,科研兴校”战略,高考升学率迅速攀升,04年获县高中教育质量一等奖,社会声誉显著提高。二、师资有保障。2191中学的城郊优势引来了不少高素质的本科毕业生和农村学校的优秀教师,有较稳定的师资保障学校教育教学的持续发展。第三、学校生源充足。03年我校招收高一新生866人,04年我校招收高一新生1061人;县计委和教委联合下文,我校05年高中计划招生1000人,而今年高三毕业297人,将净增700余人。

我校发展的“软空间”很大,但“硬空间”却十分有限:学校占地面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