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级学校评选领导检查校长发言[VIP]

发布时间:2015-11-28文章大小:4245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以评促建,在过程中完善自我

尊敬的局长、各位领导、专家:

大家好!

首先欢迎各位领导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同时对各位领导一直以来对我校工作的支持表示真挚的感谢。

星级学校的评选是对我县教育均衡发展,规范办学和高效课堂建设等教育工作的促进,是全面衡量一所学校的教育教学水平、管理水平、办学方向的一个有力依据,是展示学校特色的重要窗口,也是学校、教师、学生全面提升的重要载体。

鉴于此,我校积极利用局领导搭建的这一平台,结合评选标准,认真开展了对学校的自我评估和再建设,确立了星级学校创建工作的总体思路,就是以创建星级学校为抓手,本着以评促建,取长补短,打造特色,放大亮点的原则,促进我校的进一步提升。

以评促建,重视短板建设,规范办学

莘县实验初中始建于1971年9月,校园占地70亩,建筑面积24177平方米。现有56个教学班,在校学生2678人,教职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