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经理离任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07-12-11文章大小:3199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各位领导:

自1996年年底以来,我一直担任公司经理一职,负责公司全面工作。近10年来,我和班子成员以经济建设为目标,以保证企业稳定为己任,克服生产任务不足,资金紧张,技术力量薄弱,职工思想活跃,企业改制各种矛盾聚集等诸多困难,带领广大职工在稳定、安全、和谐思路下,努力工作,不计个人得失,不仅保持了企业稳定和生产经营正常进行,而且各项经济技术指标有了一定的提高,并连续荣获大港区集体经济星级企业和目标考核先进单位荣誉称号。以下是近几年各种经济指标完成情况:

2006年完成施工总产值和产品销售额万元,实现利税万元;2006年完成施工产值和产品销售额7576万元,比2006年提高2420万元,实现利税292万元,比2006年提高108万元;2006年14月份完成施工产值和产品销售额万元,比2006年同期提高万元,实现利税万元,比2006年同期提高万元。

三和公司到今年4月份为止,共有职工名,其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