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副经理的述职报告移动公司[VIP]

发布时间:2012-12-15文章大小:3216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作为公司副总,既要与正职做好配合工作,又要与下级做好带头作用,责任可谓重大,一年来,我勤恳工作较好的完成了本职工作:一、公司副总经理即是管理者,同时又是执行者。

副总经理肩负着上传下达的重要使命,不仅仅要协助分公司总经理根据省公司的总体规划和目标任务,制定计划、方案并指导工作的有力实施。又要发扬团队精神,充分调动广大干部和员工积极性,与员工打与一片,及时了解员工的意见和建议,准确及时的向总经理反馈员工的呼声,坚持上为领导分忧、下为群众服务的原则,做好协调工作。

二、副总经理职务涉及到公司的方方面面,关系到员工的切身利益。

副总经理既是忙家、杂家,又是管家,因此,必须把为领导分忧和服务于员工群众的中心工作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把参与政务、管理事务、搞好服务三大职能统筹兼顾,合理安排,做到:调研围绕市场转,协调围绕领导转,服务围绕客户转,决策围绕信息转。从而使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