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车间2007年度安全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07-12-10文章大小:1366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07年,工厂将实现跨越式的发展,面临着5新型机工程建成投产、设备年度大修等重大而艰巨的生产工作任务。车间安全环保工作紧紧围绕工厂生产发展的主旋律,本着不断规范、深化的要求,进一步体现“以人为本、安全第一”、“本质安全、超前预防”的理念,抓住重点和薄弱环节,采取源头把关、全过程控制措施,立足防范,强化监督。现结合国家有关安全环保法律法规要求,特对2007年度安全工作作如下安排:

1、利用各种形式和渠道、媒体,加强对国家有关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条例的宣传和学习,加强对公司、工厂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的宣传和学习,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和素质,为全年安全生产打下良好的基础。

2、重点加强对转岗人员及新来员工安全教育工作。

3、认真执行厂部开展的“反三违”、“安全活动月”、“战高温、保安全、促生产”等活动,做到有措施、有落实、有记录。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